极致咸鱼

我想爬到美帝墙头,我要转生热带,成为粮堆里的同人女
日常口嗨的单推人,视情况会变成杂食人(´▽`)ノ♪儿童画制造鱼
主无cp,极致单推,因为是单推所以杂食,没粮会去蹭别的有我推在的粮,好饿(ˇε ˇ)

rba

一想到tfp波在rid被关,rba里坐牢单激光鸟被放出来但是没人管过得非常不好,最后被汽车人收留身上还加上汽车人标志,就有一种难以言语的感觉。

  编剧你是在搞谁的心态(˘̩̩̩ε˘̩ƪ)

  以声波角度而言看那一种,就是你们让我坐牢但是让我崽流落在外受苦然后收留它让它好好生活,那种不知道该恨还是该谢的又爱又恨。

  反正打是打不起来了,这么多年过去牢里面的波不想接受也得接受威震天解散霸天虎这一事实,如果有朝一日编剧让你被放出来,希望编剧做个人让你别当工具反派好好和激光鸟过日子吧˃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