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咸鱼

我想爬到美帝墙头,我要转生热带,成为粮堆里的同人女
日常口嗨的单推人,视情况会变成杂食人(´▽`)ノ♪儿童画制造鱼
主无cp,极致单推,因为是单推所以杂食,没粮会去蹭别的有我推在的粮,好饿(ˇε ˇ)

拟人那些事

tfp波的机体怎么能那么涩涩,虽然我喜欢的就是它的机体,但是拟人起来我就想给她穿好多衣服,外面那么危险(擎天柱:她说的挺对。被踩的毒蜘蛛:? 被绑架走的救护车:??? 被打趴下的烟幕:? 被电趴下的隔板:? 差点被杀的千斤顶:???)波妹出门怎么可以穿这个防御力薄的衣服(?),只能在家穿啊!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